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艾莉和自己的牙齒說再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運動員布萊恩克萊(Bryan Clay)是2008年奧運10項全能冠軍,另個身分也是一名「牙醫」,他最近用運動員擲標槍的方式,幫自己5歲女兒艾莉拔牙,艾莉興奮的說,「終於輪到我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布萊恩和妻子討論之後,決定使用這個方法來拔牙,之前也曾為艾莉的2個哥哥用同樣的方法搞定牙齒,所以艾莉也想嘗試看看,開心的說「終於到我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艾莉跟牙齒說了聲「再見」,就聽著爸爸的指示抬起下巴,布蘭恩邊倒數接著快速擲出標槍,艾莉的牙齒瞬間被拔掉,之後她激動得跳來跳去,「太幸運了!爸爸用標槍幫我拔牙齒!」

網友看了這段影片,都覺得艾莉「實在太勇敢!」也有人擔心「要是爸爸力道不對,不就完了!」布萊恩2009年曾入選年度卓越運動獎美國最佳奧運男選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布萊恩擲標槍幫艾莉拔牙成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英國遊學英文程度 加拿大遊學 英文程度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極差 美國遊學英文程度違規業績飆高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英文作文怎麼寫 英文作文題目 高中英文作文 英文作文範例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sieij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