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全民當家大巨蛋(圖/柯文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巨蛋爭議不斷,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日本動漫《中華一番》主角「小當家」,引發抄襲爭議一事。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法律上可能過得了關,但在道德上有問題。

周偉航直言,這種搞法一看就知道可能有爭議,府內上下居然都沒意識到要和原作者小川悦司確認好。他指出,好在原創沒意見,萬一大翻臉要怎麼收拾?「大巨蛋案已經夠複雜,你還節外生枝?」

事實上,爭議事件發生後,設計圖卡的團隊「圖文不符」第一時間也聯繫小川悦司,並將對方的回覆原文和連結PO在臉書上。在柯文哲競選期間,負責架設官網的網路工程師王景弘昨晚將全文翻譯,原創坦言,由於二次創作沒有明確規範,作品往往都會變成在模糊地帶且被默認的形式。

小川悦司也談到,他只是單純為了自己創造的人物被使用而感到高興,不過今後若有同樣的事情再發生,如果能夠事先溝通,並了解作者單純且高興的心情就OK。至於有關大巨蛋問題,原創表示因理解不夠深入,難以有立場進行評論。

▲小川悅司回應全文。(圖/翻攝自小川悅司推特)

女大生靠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英文網站教學 幼兒英文網站 宜蘭幼兒英文補習班性事真情告白網淚挺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女友給小王套套照神人打腫她臉

當1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2星座情人變殭屍網:笑到爆

小七店員帶伯過街!兩邊車感動停下

分析6國女伴台男:台女很敢要

連勝文PO捉魚照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 台北美語夏令營 基隆美語夏令營友:總統格局

情侶激吻小黃司機:要去摩鐵嗎

載女友上班賓士男看她下車哭了

「炫腹」小Case她挑戰雙手炫乳

逼人倒車退讓LEXU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pdf 商用英文範例 S婦逆向嗆人

巨人妹東京出沒?奇葩企劃又來了

姚立明貼最新民調小英大勝柱姐

博士?李全教祝畢業「勞燕分飛」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 打工遊學 英文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幼兒
    全站熱搜

    eksieij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